这里是林穆廷Daisy

欧美|国娱|原耽|cv

Robert Downey Jr.
Tom Holland
Tom Hiddleston
Timothée Chalamet
Troye Sivan
Benedict Cumberbatch
Alan Rickman
陈伟霆
阿云嘎/周深
朱一龙/白宇
王凯/马天宇
景向谁依/羊仔
Winky诗


漫威-神夏-大腐-hp-好兆头-童话镇

cp杂食党,现在主要吃云次方

最近在看披荆斩棘的哥哥,乔家的儿女,大宋少年志

QQ:2697190773
微博:林穆廷Daisy
欢迎来找我玩~

#TomHolland0601生日快乐 💝
觉得说爱你太俗,但我又想不出别的,那就只好说爱你啦💕
祝我的男孩,我的小可爱,我的宝贝儿生日快乐🎂儿童节快乐😚
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,希望你前路平坦无荆棘,希望喜欢你的人越来越多,希望能陪你很久很久💗

(之前图压糊了,重新编辑了一下,希望这次不会糊...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
© 林穆廷Daisy | Powered by LOFTER